导师风采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研究生教育 >> 导师风采 >> 正文

黄东

发布时间:2022年04月18日 17:38      浏览次数:[]

黄东,男,1988年8月出生,中共党员,电路与系统专业博士,西安邮电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生导师。

2006-2010年本科就读于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专业,期间获国家奖学金和“安徽省优秀毕业生”称号。2010-2015年,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师从“千人计划”林福江教授攻读博士学位,主要研究先进射频、模拟集成电路设计。2015年进入西安邮电大学工作,为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模电、模拟集成电路设计、射频微电子、版图等课程。现研究方向主要包括面向传感器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设计、面向6G和认知无线电的高性能射频收发机设计。目前以一作发表SCI论文3篇,EI和中文核心论文数篇,合作发表SCI/EI论文十余篇,持有中国发明专利2项。现主持陕西省科技厅和教育厅项目各1项,主持横向项目3项,和包括航空631所在内的多家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。主要社会兼职:Electrical Engineering、AEU-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lectronics and Communications、Microsystem Technologies等SCI期刊审稿人。

欢迎有较强自学能力、有进取心的同学咨询和报考本课题组,在这里将有良好的科研环境和类似一流大学的科研训练。让我们一起攀登集成电路这一基础性、战略性领域的高峰!

电子邮箱:huangdong@xupt.edu.cn


上一条: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

关闭

联系电话:029-88166273

Email : telecom@xupt.edu.cn

通讯地址: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

Copyright ?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